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办公室 >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0000000-2021-00570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9-30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常务会议
关键词:

李江主持召开师市2021年第10次行政常务会议

 9月27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李江主持召开师市2021年第10次行政常务会议,师市领导马新平、胡三虎、习雁、韩若昊、刘光辉、曹洋、贾海宾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第一师阿拉尔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的主渠道作用和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现实需要,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不断建立完善行政复议案件集中受理工作制度,畅通受理渠道,完善听证审理程序规定,确保行政复议工作流程合法合规,提升行政复议公信力和专业化水平。要自觉接受行政复议监督,依法执行行政复议决定并及时反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贯彻落实<当好生态卫士建设美丽兵团的实施意见>的意见》。会议强调,建设美丽师市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师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坚决扛起当好生态卫士的政治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守住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和资源利用上线,特别是生态环境规划设计既要立足当下,更要着眼长远,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第一师阿拉尔市居民乘坐城市公交车优惠政策实施办法》。会议强调,落实“公交为民、公交便民、公交惠民”政策,是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让职工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有力举措。师市上下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城市公交车优惠政策,支持公交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不断优化提升城市公交管理服务水平,加快公交站台、首末站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方便职工群众出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阿拉尔市人大、政协、师市机关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打印正文】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