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办公室 >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0000000-2021-00098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12-0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常务会议
关键词:

师市召开2020年第19次行政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12月4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斌主持召开2020年第19次行政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加快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师市领导依明江·斯拉木、马新平、张岩、董现荣、胡三虎、马荣华、习雁、韩若昊、刘光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师市“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 师市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抓紧利用有限时间进一步做好“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工作。要认真梳理化解相关问题矛盾,进一步主动谋划、精准谋划,确保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更科学、更高效。要着力吃透“上情”,着力把握“下情”,加强交流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把重大项目谋划工作谋实谋细。要注重超前谋划,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谋划储备一批高质量、有较强竞争力的项目。

会议听取了师市2021年重大项目谋划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 要对标对表国家政策投向和项目要求,尽快优化2021年重大项目谋划。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分清项目的轻重缓急,着力对成熟项目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全力做到精准谋划一批、有效储备一批、申报落实一批,力争尽早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明年一季度实现经济工作“开门红”。

会议听取了师市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集中开展前期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 要深刻认识明年政府投资项目集中开展前期工作的重要性,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大协同力度,抓牢抓实项目前期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落细项目前期工作,以项目前期的成效,检验项目谋划的能力,检验作风建设的提升。要依法依规推进项目,规范项目前期工作经费使用流程,守好党风廉政建设这道“高压线” ,确保廉洁高效地推动工作,全力推进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终审:融媒体中心

            【打印正文】

【打印正文】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