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办公室 >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0000000-2021-00097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12-0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常务会议
关键词:

师市召开2020年第17次行政专题会议

12月2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斌主持召开2020年第17次行政专题会议,专题研究相关工作,进一步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工作落实。师市领导马新平、张岩、胡三虎、习雁、韩若昊、刘光辉、宋旭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贯彻落实《兵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为企业松绑减负激发企业活力通知〉的措施》的情况汇报。

111153.jpg

会议指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是师市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的根本要求,是增强全社会创造活力、释放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理顺政府与市场关系的有效途径,意义十分重大。师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商事制度改革部署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国务院、兵团关于商事制度改革新要求,切实增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师市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有效推进,精准落实。

会议强调,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大力推动下,师市商事制度改革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师市各级要进一步坚定商事制度改革工作的信心,继续加大协同力度,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责任,以改革成果来检验改革成效,以改革成效来坚定信心,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要认真盘点商事制度改革工作的经验和好做法,提高标准,查漏补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各项商事制度改革措施落地见效。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宣传渠道,向社会公众积极宣传各项改革措施,提高社会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便利、更满意的服务环境。

会议听取了阿拉尔桐昆纺织产业园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方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阿拉尔桐昆纺织产业园的落地对师市纺织产业集聚提升意义重大、对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集聚意义重大、对壮大师市综合实力意义重大,各专项组责任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前期推进。要优化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要加强领导,强化调度,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逐项细化落实,以求真务实的担当,为阿拉尔桐昆纺织产业园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坚实保障。

                                                                                                                                                                                                                                                        终审:融媒体中心

            【打印正文】

【打印正文】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