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办公室 >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0000000-2021-00081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09-2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常务会议
关键词:

师市召开2020年第11次行政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9月21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斌主持召开2020年第11次行政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相关精神,就加快推动经济发展工作做安排部署。师市领导梁邦国、王忠民、依明江·斯拉木、董现荣、李文彬、胡三虎、马荣华、刘光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2020年第18期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及防范和惩治统计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科学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师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充分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特别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在严峻复杂的经济背景下,加快推动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的重要文章,为师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公共卫生这道强大防线,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树立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合力完成各项统计工作,从制度上保障统计数字的质量,做好科学统计,精准统计,应统尽统。

会议听取了师市经济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当前经济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经济工作是推动师市发展的中心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程、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兵团排名中争先竞位名列前茅。要统筹谋划全年重点工作的完成,进一步做好统计工作,狠抓项目建设、抓产业项目落地,抓好一二三产业投资,做优做强服务业,同时,抓好“三秋” 工作,确保丰产丰收。要依托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主平台,狠抓工业发展,围绕高质量发展,夯实工业发展基础。要明确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正文】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