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办公室 >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0000000-2021-00072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03-0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常务会议
关键词:

李斌主持召开师市行政常务会议

3月6日下午第一师阿拉尔市召开行政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师市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工作。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指挥部副总指挥李斌主持会议。

师市领导梁邦国、田玉成、依明江·斯拉木、马新平、董现荣、李文彬、马荣华、习雁、刘光辉、宋旭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师市上下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下,经过师市全体干部职工一个多月艰苦卓绝的努力,疫情防控态势稳步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尽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突破,但决不能麻痹大意,防控要求决不能降低,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形势出现反弹,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双胜利。 

▶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双胜利。

▶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懈怠,工作标准不能降低,继续抓牢抓细以外防输入为重点的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要提前谋划,进一步做好当前春耕备耕、复工复产、重大项目推进等各项工作,稳妥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坚决全面赢得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打印正文】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