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办公室 >财政公开
索引号: 000000000-2020-00069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04-1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财政公开
关键词:

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分中心2020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分中心

2020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公开日期:2020年4月2日

 

 

 

 

 

目录

 

第一部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责

二、内设机构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预算表(见附件)

一、2020年度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2020年度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三、2020年度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四、2020年度部门支出预算明细表

五、2020年度部门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六、2020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七、2020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八、2020年度部门预算“三公”经费和会议费支出预算表

九、2020年度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表

第三部分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增减变动说明

二、“三公”经费预算及会议费情况

三、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四、政府采购情况

五、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责

组织实施师市各类公共资源的交易活动,为交易主体进场开展交易活动提供场所和服务;负责统一发布公共资源各类交易信息,向社会提供有关企业资质、专业人员、项目信息、交易情况及政策法规查询服务;负责交易信息网络建设和维护;负责建立评审专家随机抽取系统;对评审专家的出勤情况和评标活动进行记录;负责对交易活动出现的违规违纪事件提供详实的记录及建议;协助监察机关和行政监管部门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违纪违法行为的调查处理等工作;负责建立投标人、中介代理机构、评审专家从业信誉档案及信用评价制度,及时发布不良行为企业名单;负责对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保证金的集中管理,设立专用帐户具体负责投标保证金的代收、代退、保管和保密等工作;负责公共资源各类交易数据的统计分析;按规定收取和管理市场交易服务费;承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设机构

根据兵团编委《关于成立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通知》(兵编发[2014]45号),设立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分中心,为师市公共资源交易与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管理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规格为副处级。经费实行差额预算管理。业务上接受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指导。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分中心内设4个科室(办公室、工程交易科、信息科、政府采购科),规格为科级。核定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差额拨款事业编制15名(师事业编制5名,市事业编制10名),其中领导职数2名(主任1名,副主任1名)。内设科室领导职数3名(其中,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目前现有在职人员13人,离退休人员4人。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表

(见附件)

第三部分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增减变动说明

(一)收支总体情况

2020年预算收入236.83万元,较上年增加40.27万元,增加20.48%。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36.83万元

按照收支平衡的原则,2020年预算支出236.83万元。

(二)部门支出预算编制情况

2020年部门支出预算236.83万元,较上年增加40.27万元,增加20.48%。其中:基本支出231.83万元,项目支出5万元。

1.基本支出231.8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08.78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等开支。商品和服务支出17.72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水电费、取暖费、差旅费、培训费等正常运转经费的开支。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5.33万元,主要用于住房公积金、医疗费、采暖补贴开支。资本性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设备采购,形成资产等方面支出。离退休经费5.33万元。

基本支出较上年增加40.27万元,增长20.48%,主要原因是1.2019年3月新招录一名工作人员,增加了人员经费;2.2020年按奖励性绩效基数计提了12个月的公积金费用。

2.项目支出5万元,主要用于政府采购开、评标服务费

二、“三公”经费预算及会议费情况

(一)“三公经费”预算:2020年,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0万元;公务接待费用安排0.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0.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安排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用安排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0万元。以上合计安排“三公经费”1.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1万元。“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总额比2019年决算实际支出增加0.225万元,增加主要是2020年预算了公务接待费0.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125万元。

(二)会议费预算:2020年,安排会议费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0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事业单位留空不说明)

 

四、政府采购情况

本年申报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其中使用公用经费采购0万元,专项资金采购0万元。

五、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经盘点核实,截至2019年底,我单位占有国有资产原值28.1665万元,其中:1.打印设备8台,原值1.77万元;2.复印机1台,原值2.35万元。3. 交换机10个,原值0.156万元。4.投影仪1个,原值0.47万元;5.保险柜1个,原值2800元,多功能一体机1个,原值3.7万元;台式机35台,原什13.254万元;便携式计算机12台,原值5.535万元;其他安全设备4个,原值0.192元;移动存储设备4个原值0.128万元;刻录机2个,原值0.2655万元;办公设备零部件1套,0.066万元。

我单位将加强固定资产管理,合理运用和管理与固定资产。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部门预算,指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及其行使职能的需要,由基层预算单位编制,逐级上报,经各级政府财政部门汇总审核后提交立法机关依法批准的涵盖部门各项收支的综合财政计划。主要包括部门收入、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预算等内容。

二、“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及购置经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及购置经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含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三、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2020年部门预算表

 

202004141742253093.xls


【打印正文】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