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医保局杨淑萍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排忧解难暖人心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23-12-28
信件索引号 202300737
信件内容
我和丈夫是普通的职工家庭,今年10月开始老公觉得胸闷、憋气遂到医院体检发现有心脏瓣膜病,需要去异地手术。对于很少生病的我们根本不懂异地就医流程,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医保局咨询办理异地就医报备及就医报销结算等有关事宜,杨淑萍在大厅接待了我们,在得知相关情况后,耐心地告知我们:“这个手术费用非常的高,大概需要10-20万,需要到医院开转院证,如果医院不予开转院证再继续来找她,她再告知我们怎么在手机上异地备案,如果办理转院手续登记后即可在当地医院报销结算就医费用,不用来回跑腿,也不用垫很多资金。”杨淑萍站在患者角度考虑问题的态度一下子就让我们有种见到亲人的感觉。在杨淑萍及医保局有关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和帮助下,我们于2023年11月28日顺利办理了去异地就医医保异地备案手续及时住院手术治疗,在12月12日出院结算时也顺利完成了异地就医报销结算,省下来很大一笔费用。
每个生病的家庭身心都受着层层煎熬,一个好的态度可以暖三冬,感谢师医保局、感谢杨淑萍同志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信访办 回复日期 2023-12-28
办理结果

王先生:

       您好,你的感谢信已按程序转交至相关单位。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工作。祝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