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在阿阿公路第一师检查站附近建设服务区、公共厕所的建议
来信人 孙** 来信日期 2023-08-24
信件索引号 202300515
信件内容
尊敬的交通局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阿拉尔市市民,由于父母居住在阿克苏,经常驾车从阿克苏往返阿拉尔市区,每当从阿克苏行驶至第一师检查站附近时家人总有上厕所的需求,但阿阿公路中间未设置服务区、公共厕所等设施。
    第一、阿阿公路车流量大,将车停在路边有可能造成交通事故或安全隐患。
    第二、过往驾驶员都是停在路边自行解决,有损于个人形象和市容市貌。
    第三、阿拉尔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公路沿线设置相应服务设施也是体现我市文明程度的措施,
   综上我个人建议:
       1、派人实地走访调研是否有此类需求。
       2、测算服务区设施地点和所需经费并向政府申请经费。
       3、立即从整体规划的角度规划相应的服务区,统筹设置服务区的数量。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信访办 回复日期 2023-08-24
办理结果

孙先生:

       您好,你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知悉,按程序已转交至相关单位,会对你提出的建议实地调研,感谢你对阿拉尔这座城市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