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职工买房补助迟迟不发放、相关工作人员相互推诿
来信人 金** 来信日期 2023-04-12
信件索引号 202300232
信件内容
我是七团职工,根据相关当地政策,买房有补助,相关材料手续2022年9月已经给当地的房产办递交材料,也符合相关政策。但是一直迟迟未发放相关补助款,相关部门相互推诿,给的最终结果是,农一师财政局未拨款,我的诉求是,什么时候可以拨款发放。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七团 回复日期 2023-04-14
办理结果

金鑫先生: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您的留言已收悉,七团城镇管理服务中高度重视,安排专人核实处理,现将具体情况答复如下:

您为七团职工,属兵团二代子女,可享受相关购房补贴政策,我中心在了解到您有购买团里预售的2021年新建仁和小区保障性住房的意向后,与您签署了代扣协议,将补贴打至您个人农行账户后,作为房款代扣到我中心基本户,2022年12月该款项作为非税收入上交至师财政局。但由于2022年疫情原因,造成2021年新建仁和小区保障性住房项目施工进度缓慢,直至2022年12月疫情好转,该项目也未竣工,导致您放弃预定的房屋选择购买七团二手房,而二手房的补贴手续为先履行完过户手续之后提交不动产证复印件,才能进行补贴。由于疫情原因,我中心收到您所提交的不动产证复印件时,该笔款项已上交至师财政局,因此需要把该补贴(作为非税收入上交至师财政局)退还给您。

目前,我中心已与师财政局进行申请,并把相关请示及情况说明上报,待师财政局核实清楚将房款退到我中心基本户后,我中心将立即把补贴打至您本人账户上。您如有其它事宜,请您到七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了解详情。

 

                                           七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