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停电问题
来信人 孔** 来信日期 2022-12-22
信件索引号 202201093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无奈之举写此信,新苑小区已经连续3天停电得不到解决,并且没有任何说法。让我想起小时候,国家电力不足,社会已经突飞猛进这么多年,是因为居民用电太多,还是维修力度不够,每天晚上只有几个小时电,是维修能寄不足,还是零配件只够用几个小时,每次都用临时敷衍我们吗?新苑小区是老小区,设施老化,偶有不顺可以理解,可是连续几天解决不了问题,是什么原因,家里孩子无法上网课,电器都是突然断电。并且这个小区经常停暖,相信也有人反映过,用水用电用暖是民生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坚持两个维护,做到四个自信,不是嘴巴上说说而已。生活不易,工作不易,不想找麻烦,可实在无奈,说了心里话,请领导理解。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信访办 回复日期 2022-12-22
办理结果

孔先生: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经核实是您居住的小区箱变低压开关故障导致,我所高度重视,已于今天(22日)中午1点钟己完成抢修。如有用电服务方面,请您致电城区供电所客服服务电话0997-4686321。

第一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阿拉尔供电所。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