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事业单位工作调动政策咨询
来信人 戚** 来信日期 2022-12-02
信件索引号 202201039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甘肃省庆阳市事业单位一名科员,因家人久居阿拉尔市,想去阿拉尔市发展。多次咨询人社局,看能否协调合适单位愿意接收我,那边回复我没有相关单位和政策,因家人小孩都在阿拉尔市,加之今年疫情严重,确实内心十分焦急,但是个人也不知再咨询哪个单位,只能请求贵单位协调咨询,帮助指一条明路,阿拉尔市上事业单位均愿意接受。个人情况介绍:2013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中共党员。于2015年12月参加甘肃省事业单位统一招录考试,就职于甘肃省庆阳市林业和草原局下属机关单位,有编制,管理岗位,科员,日常负责上报下发各类公文写作,填报相关信息报表,归纳管理日常档案,编写单位项目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报告,上报办理项目省、市行政审批许可,制定单位管护人员管理制度。熟练运用日常办公软件,熟悉地理信息系统应用软件ArcGIS。本人吃苦耐劳,学习适应能力强。能否恳请贵单位协调有关单位接收本人?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信访办 回复日期 2022-12-02
办理结果

戚女士:

       您好,你反映的情况我们已知悉,关于跨省事业单位人员调动政策具体可以咨询师市人社局综合科,调动详细政策请咨询0997-467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