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新苑供暖问题的解决
来信人 陈** 来信日期 2022-10-27
信件索引号 20220088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新苑小区的一名居民,写这封信的缘由是因为新苑小区热力公司暖气管理员孙念刚电话不接短信不回,我们家里没有暖气楼道主管都是冷的,关于这个情况给他本人打过电话、发过信息,第一次接了说让把问题发给他手机上说晚上解决,发了没有解决,第二天打电话就不接了,只好又打电话好言相求,然而依然石沉大海杳无音信没有人回答,问题也没有人解决,现听说供暖问题是住建局管,盼领导们帮忙把问题解决一下,到底是哪里出来了题,需要等多久有暖气,只要有希望,真的是有什么问题大家都能理解是吧,而不是什么消息也没有干在家里着急是吧!
   特此,住建局的领导们帮忙解决一下!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信访办 回复日期 2022-10-27
办理结果

陈女士: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您的留言已收悉,热力公司维修人员上门为您排查家中暖气不热问题,找到原因及时进行处理,现您家中供暖正常,如有供暖其它事宜可致电阿拉尔市热力公司,阿拉尔市热力公司联系电话:0997--4616426    0997--4616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