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供暖问题
来信人 孔** 来信日期 2022-10-25
信件索引号 202200871
信件内容
你好,很抱歉又再次打扰,昨天已问过关于新苑小区供暖的情况,目前小区仍然没暖,管道里似乎连水都没有,各户居民也分别就各种电话打了无数,社区干部也反映了,有的回复让自己看看总控阀门开没,这个居民可能不太会看;有的回复再检查,可好像没人来检查,热力公司压根就不接电话了。还有居民早上10点就反映地下室在漏水,但目前还没人处理,眼看自己垒的土包就要被淹了,水进地下室就很麻烦了。这都是群里居民反馈的亟待解决的问题。社区干部和志愿者非常辛苦,不想再麻烦他们,但房子里也是真冷,这个季节室内温度比室外低,孩子们穿的厚厚的坐那上网课,又不能活动,感觉格外的冷,大人都可以克服,主要是孩子,小区里还有好几个刚出生的宝宝,万一感冒发烧怎么办,大家都呆在家里,会比平常更关注这个问题,所以希望可以给个答复,哪怕这两天供不了暖,也应该回复一下,有特殊情况我相信大家也能理解,而不是视而不见,任由居民在群里各种抱怨。关键时刻各个岗位的同志都很辛苦,不需要专门给我打电话回复这个问题,帮忙督促下热力公司即可,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信访办 回复日期 2022-10-27
办理结果

孔女士您好:

      感谢您的留言,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居住的小区因发生暖气管道爆管泡水现象,导致小区暂时无法正常供暖,热力公司已抢修完成,截止27上午凌晨暖气供应正常,您反映的诉求已解决到位,如有其它供暖事宜可致电阿拉尔市热力公司,阿拉尔市热力公司联系电话:0997--4616426    0997--4616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