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驾照期满换证
来信人 余** 来信日期 2022-10-17
信件索引号 202200842
信件内容
驾照期满需要换证,跑了四次三个地方均被告知暂停办理该项业务,按照新苑名居二区业务点公示程序,自主在交管12123平台申请换证后,需要我们选择自取,但目前阿拉尔市行政服务大厅、新苑名居二区和阿和公路点都暂停办理业务,无法制证、取证,请问什么时候恢复业务办理,停办能否提前告知,因疫情停办改该业务造成换证逾期是否会对本人造成不良影响。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信访办 回复日期 2022-10-21
办理结果

余女士您好:

您咨询的问题由第一师阿拉尔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答复如下:

因相关政策要求,车驾管业务于2022925日停止办理,车管所人员参与到路面执勤,一师交警支队也于20221016日发布了六项车驾管业务延期办理的通知。如有需求可通过手机12123APP进行相关业务办理,待业务恢复后,统一进行制证,如因限制无法前来领取的,可以先行在手机12123APP申请电子驾驶证。如已在手机12123APP进行了相关业务受理,只需耐心等待,不影响驾驶证系统时间逻辑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