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市环卫半夜扰民
来信人 牛** 来信日期 2022-03-24
信件索引号 202200203
信件内容
我居住在九团医院旁边的阳光小区,现在是2022年3月24日凌晨00:35分,市环卫的车一直沿着塔里木大道吹树上剩余的落叶,已经吹了三十多分钟了,声音巨大,非常非常非常扰民,不能白天吹么,一定要选择深夜大家睡觉的时间吹,还来来回回吹这么久,实在是太让人气愤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信访办 回复日期 2022-03-25
办理结果

尊敬的牛先生/女士,您好:

    你的问题我们已经移交城市管理局进行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牛先生/女士,你好,你的来信我局已收悉,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并派人调查核实,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城区内行道树以法桐为主,至今法桐树叶仍未完全脱落,春季风沙天气较多,树叶随风飘落,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卫生,为高效快捷清理落叶,还市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环卫处选择在晚上车少、人少时统一进行环卫作业。因确实时间晚、噪音大,我局已责成下属相关单位对环卫车凌晨扰民现象做出如下整改措施

一、现已将作业时间进行合理调整,由夜间作业调整至白天作业,在作业时尽量减少噪音对周边市民造成生活影响。

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城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切实避免此类扰民行为再次发生

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我局将持续为广大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市容卫生环境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