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公交卡余额退费或更换事宜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22-01-26
信件索引号 202200070
信件内容
为方便孩子上下学,我于2017年办理了阿拉尔市公交卡,最后一次充值时间为2019年,但是刚充完值没几天,孩子持卡乘坐公交车时被告知卡不能用了,要改刷银联卡,咨询公交司机说不知道在哪里退卡,后又电话咨询过交通局、公交公司,均不了了之,到现在已经过去两年多时间了 卡里余额应该还有近200元,想咨询一下这个卡到底能不能退,在哪里退?当时可能办公交卡的人不多吧,问了身边的人也都不知道这事,不知道该向哪个部门咨询,望告知。
我于2021年8月27日咨询过此事,9月初得到回复正在协商,后接到电话回复也是将于近期在公交改革后予以解决,但是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搞清楚能不能解决此事,卡上的余额还给不给退,或者能不能更换现在新的公交卡转余额继续使用,望告知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信访办 回复日期 2022-01-30
办理结果

王先生/女士,你好

你的问题我们已经移交交通运输局进行核查,现将相关问题答复如下:

  原阿拉尔公交卡业务由交通运输部推介的中交瀚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接,目前公交公司已经与中交瀚通完成合同法律审查并签订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原公交卡片由中交瀚通进行免费更换,卡内余额将同步转至新卡片,预计在3月开展换卡工作。届时公交公司将通过阿拉尔电视台、阿拉尔市微信公众号、公交车及公交站台张贴提示等方式向广大办卡人员进行告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