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汇嘉时代长期整夜施工,噪音巨大,居民苦不堪言
来信人 诚** 来信日期 2021-09-03
信件索引号 202100444
信件内容
此刻凌晨两点多,汇嘉时代施工的轰鸣声越来越喧嚣,严重的噪音,让我不得不起来,禁闭门窗,可是噪音巨大,还是不能阻挡。阿拉尔文明城市建设,为什么还能让汇嘉时代,这么扰民的施工现象长期存在。孩子开学了,我们都是要早早上班的,整晚却要在轰鸣噪音中昏昏迷糊着,凌晨六七点又再次被汇嘉叮咣声烦躁的起床。投诉汇嘉时代整夜扰民!!希望能还阿拉尔一片宁静祥和的夜晚,还给我们一个健康点睡眠!
不知道归哪个部门管,只能在噪音无法入睡的情况下,我一个部门一个部门试着写信,相信阿拉尔市政府会有部门会管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信访办 回复日期 2021-09-06
办理结果

余女士:

您好,您反映的汇嘉时代长期整夜施工,噪音扰民问题,经金银川路街道办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9月4日,金银川路街道联合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您反映问题进行调查,经查问题属实。现场对涉事建设工程公司的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在凌晨零点至八点(北京时间)停止施工,并依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境保护条例》的规定,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改正,按规定时间进行施工。逾期不改正,将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您反映的噪音扰民不知道归哪个部门管的问题,师市城市管理局建立了阿拉尔智慧城管平台,遇到城市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可以拨打12319进行反映,平台将及时批转相关专业部门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