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咨询初级会计证书发放和审核相关问题
来信人 19** 来信日期 2021-06-13
信件索引号 202100288
信件内容
第一师阿拉尔市财政局您好!
    我是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大三的一名学生,我于今年5月23日参加初级会计考试,并于6月11日查询成绩经济法86初级实物80,顺利通过考试,我们专业七月要前去实习十月才能回来,所以我现在想问一下第一:这个证书考后审核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第二:具体需要哪些材料有哪些流程,第三:证书发放的时间是什么时候,第四:审核时在校大学生学历证书是使用我们高校学生证还是高中毕业证。以上就是我要咨询的问题,还请贵局相关人员为我解答一下问题。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信访办 回复日期 2021-06-17
办理结果

于鑫铧同学您好!您在阿拉尔政务网领导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就您的疑问予以答复。

  师市财政局目前只负责对辖区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及会计继续教育折算进行审核,关于会计证书的发放时间、所需材料、具体流程等,由师市就业局负责办理(0997-4675161);或请登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考试信息网-通知公告-证书发放通知查询相关信息http://btpta.xjbt.gov.cn)。

可以公开。

 

 

师市财政局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