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白天室外体育场不开门
来信人 赵** 来信日期 2021-05-05
信件索引号 202100202
信件内容
白天想在体育馆室外体育场运动一下,门全部都是关着的,为什么这些公共基础设施要关门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信访办 回复日期 2021-05-08
办理结果

赵萍女士:

感谢您对师市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于您的来信,现答复如下。

一、阿拉尔市体育馆开放时间。

阿拉尔市体育馆除每周一闭馆维护外,周二至周日,每日三个时段对外免费开放。夏季时间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30;夜间20:30-23:30。冬季时间上午10:30-14:00;下午15:30-19:00;夜间20:00-22::30。

二、疫情期间开放情况

为确保师市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按照《关于启用阿拉尔市体育馆作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的请示》文件要求及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工作部署,阿拉尔市体育馆自今年3月30日期,暂被征用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在疫苗接种期间,由于人员众多,为了维护疫苗接种时人员秩序,确保来馆人员人身安全,接种期间暂时关闭室外体育场地。待疫苗接种完次日恢复室外场地预约开放。

根据您的来信所留信息,我们于5月7日下午20时左右给您致电,了解到您是5月5日中午13时30分左右发现体育馆室外场地处于关门状态,情况属实。根据师市相关文件通知,自5月1日期,体育馆实现夏季作息时间,各室内外体育场馆开放时间为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30;夜间20:30-23:30。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也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师市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诚挚的欢迎您携家人朋友一起常来体育馆运动健身。祝您生活愉快,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