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如何解决疫情期间个人购买药物问题
来信人 杨** 来信日期 2020-02-18
信件索引号 202000066
信件内容
    2020年初席卷全国新型肺炎引起巨大恐慌,我的家乡新疆阿克苏地区也有一例确诊患者,但在各级领导干部的带领下仅一例患者也已治愈出院,并且多日无新增病例。我为自己家乡对疫情“严防死守”的态度和防疫成果感到高兴。我本人于2019年11月底来重庆照顾生病女儿至今,(接到当地通知:外出人员在未接到通知前不得擅自回疆,所以一直在重庆居住隔离)。因2019年初做完器官移植手术需要长期口服抗排异药物,12月在农一师医院开的药物已经快吃完,2月10号求助过阿拉尔市政府后很快得到回复,一团也积极协调购买药物一事,可问题并未得到彻底解决,农一师医院现在没有我要吃的药。按政策外出购买药物需医院开具外配处方单社保才可以报销,可目前防疫情况安排不得外出,更不可能到外地购买所需药物。如果我在现居住地购买药物费用又比较大,想咨询社保局有关领导就我个人目前这种情况改如何解决(因抗排异药物一月费用五六千元个人难以承担),让自己陷入两难境地。万望领导能根据我的情况给个解决方案,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信访办 回复日期 2020-02-19
办理结果

你好:

  感谢你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理解!也感谢你对一师阿拉尔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根据你反映的实际情况,请你与师社保局医保科联系。

  咨询电话:0997--4620941

  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特此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