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丁翊强会见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一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7 17:54:5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6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会见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亚飞一行,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师市领导曾勋一同会见。

丁翊强对肖亚飞一行来师市考察对接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师市各族职工群众正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一周年为新的奋斗起点,锚定自身战略定位,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力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清洁能源领域的龙头企业,有强大的新能源产业发展能力,希望双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发展,发挥各自优势,特别是在前瞻布局未来产业方面密切合作,实现更大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为师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

肖亚飞介绍了中核汇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与一师阿拉尔市今后的合作计划。他表示,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将发扬务实、高效、创新、共赢的传统,围绕一师阿拉尔市所需,全力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全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终审: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