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师市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丁翊强讲廉政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7 17:52:16 浏览次数: 【字体:

师市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

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丁翊强讲廉政党课


8月16日,师市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出席活动并讲廉政党课。丁翊强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兵团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刻领悟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的重大意义,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为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师市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e9b0618f074e46148ea0c4d55eb2d98f.jpeg


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肖勇,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陈玉锋出席会议,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勃主持会议。师市领导哈力木拉提·马木提、李发泰、殷超、鲁飞、宋杰、肖晨曦出席会议。


丁翊强指出,要深刻认识不正之风的严重危害,切实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把党性教育作为思想教育的核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抵制风腐一体问题。要心存敬畏,划好廉洁从政的底线;要秉公用权,远离违规用权的红线;要清白做人,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


丁翊强强调,要直面干部队伍日常作风问题,切实扭转不愿为不想为不敢为的不良风气。干事创业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清醒认识作风建设负面因素,领导干部要当作风建设表率。要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要知责、担责、履责,要保时效、提质效、见成效。要时时对标、事事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把党纪党规作为不可缺少的思想准则、不可偏差的行动指南,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学先进、比先进,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列,确保师市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24051ef9bcad4778823b2518e719f154.jpeg


丁翊强要求,要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增强“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的行动自觉。要把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贯通协同起来,在提高觉悟、涵养风气、惩治震慑上一体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以党性教育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以党风纠治筑牢作风建设堤坝,以严字当头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以系统观念推进全周期管理。师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转作风、敢担当、善作为、抓落实,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刻不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推动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以好作风赓续好传统、建功新时代。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师市纪委班子成员,师市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团镇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e0464baed58d4396a524b9dd5b2b0b52.jpeg


其间,师市党委班子成员及副师级干部赴第一师高级中学参观“廉洁文化进校园”。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情景警示教育片。

终审: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