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丁翊强会见新疆昌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绍德一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3 18:32:0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会见新疆昌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绍德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师市领导鲁飞一同会见。

丁翊强对王绍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广大民营企业对一师阿拉尔市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师市植棉历史久、光热条件好,经过近年来的培育和发展,已初步形成棉花全产业链,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加速崛起,布局了全国纺织服装产业园区,逐渐成为东部纺织服装全产业链转移的热土。师市党委、政府始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打造更加便捷的物流交通,切实为企业降低成本,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欢迎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度参与师市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抢抓发展机遇,务实开展合作,发挥创新优势,双方相向而行、形成合力,实现互惠共赢。

王绍德介绍了企业有关情况,表示十分看好师市的发展潜力和营商环境,有信心、有决心推动企业早日达产,助推一师阿拉尔市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终审: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