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师市代表团参加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18:18:2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由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浙江省宁波市开幕。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肖勇,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纪委书记陈玉锋及台州援疆指挥部、师市商务局、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团镇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参加相关活动。


5d4f0d4b16c945d3adb61913d2f9b593.jpeg


在兵团—浙江特色产业名优产品对接洽谈会上,师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了一师阿拉尔市发展情况、战略地位和资源优势,围绕师市在工业、农业、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的具体政策,阿拉尔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化工产业链集群等主导产业布局情况作相关推介。活动期间,师市代表团拜访了宁波台州商会及宁波温州商会,与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诚挚邀请企业家们来一师阿拉尔市共叙友谊,共话发展,把握机遇,共谋合作。


今年以来,一师阿拉尔市践行多予、少取、放活的招商理念,紧紧围绕“九大产业链”精准谋划招商项目,绘制纺织服装、精细石油化工、农副产品加工等产业链招商全景图、产业链路线图、重点招商项目表,全面开展产业链招商。强化招商工作专班推进,强化全过程工作调度,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推进极简审批服务,全心全意打造公开透明的政策环境,高效优质的服务环境,亲商、宜商、富商、安商的发展环境,为广大投资者营造最优的投资环境,促进招商成果深度转化,进一步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底盘。


据了解,师市组织食品饮料、纺织制造等行业21家企业参加本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先后在杭州、温州、宁波参加阿克苏地区、第一师阿拉尔市·浙江省产业援疆对接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3个,签约总金额39亿元。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