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第十一师党政代表团来第一师阿拉尔市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16:45:2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至18日,第十一师党委书记、政委冷畅勤,第十一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杨文泽率党政代表团来第一师阿拉尔市考察交流。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与冷畅勤一行就深化全方位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双方表示,要推进机遇共享,深化协同合作,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师市力量。


d1902ce9dec74762a80ca4df835f8e04.jpeg


丁翊强对第十一师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第十一师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第一师阿拉尔市与第十一师历来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协作,结下了深厚的交往情谊,交流合作前景广阔。近年来,第十一师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兵团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当前,第一师阿拉尔市正着眼兵团发展大局,立足自身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聚焦纺织服装产业链、绿色化工产业链、装备制造产业链、冷链仓储产业链等“九大产业链”发展,积极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全力打造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融合发展示范区。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不断优化升级合作平台,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多领域深化共赢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共同加快建设南疆兵团中心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师市篇章。


冷畅勤对第一师阿拉尔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第一师阿拉尔市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冷畅勤表示,第十一师和第一师阿拉尔市是一家人,双方血脉相连、交往密切。近年来,第一师阿拉尔市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产业优化升级,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在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第十一师将全面深化与第一师阿拉尔市的合作交流,瞄准第一师阿拉尔市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双方比较优势,推进机遇共享,在高质量招商引资、企业区域化布局、全产业链建设等方面强化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把兵团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4b576693bf0a4956b73186a300b12365.jpeg


在师市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新疆迪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阿拉尔市青松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塔里木大学,实地考察了装备制造产业链发展、项目建设、文化旅游、大学新校区建设等情况。


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第十一师领导丁午育、张杰,师市领导宋杰参加有关活动。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