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丁翊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师市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6 20:39:4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6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主持召开2023年第10次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师市招商引资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师市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方式、优化举措,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为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强劲动能。


947b42b7c97648b29844c46e9fac72ae.jpeg


丁翊强强调,今天的投资结构就是明天的产业结构,产业结构决定经济结构,要增强宏观把控能力,创新招商方式,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链长制招商,围绕纺织服装、食品加工、绿色化工、装备制造、冷链仓储、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现代农业、建筑安装等产业链,完善综合配套设施,努力打造产业链条完备的产业集群,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激发发展新活力。 


6366457a6b3b451b8d4d497ed27a336c.jpeg


丁翊强强调,要梳理好近三年师市及各团镇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梳理今年以来师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查找工作短板,通过招商引资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要树立忧患意识,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立足今年的新形势,找问题、补短板、强举措、求突破,利用生态、援疆、商会等各种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积极发挥招商引资工作专班作用,强化要素保障和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


师市领导彭勃、哈力木拉提·马木提、殷超、宋杰参加会议。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