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丁翊强实地调研推进创城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16:06:4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到小区、市场等重点创建区域,实地调研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ca3b19b4e97f405b8ae82d6f64ca2574.png


丁翊强先后来到阿拉尔市福泉人家小区、江泰商贸城,调研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管理服务等工作,详细了解各类实地测评点位指标落实情况,现场指出问题并指导整改落实。


f7117fcfd9d14cdbaa17a6ddd41edb96.jpeg


丁翊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师市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师市党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当前创城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高质量高水平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系统研究创城工作,细化城市管理,学习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做法,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对标对表,突出重点,抓紧完善软硬件措施,全力做好细节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转变管理理念,强化服务意识,精准对标职工群众需求,合理利用现有空间条件,分类施策,解决好容量问题、停车问题,加强车辆管理、安全管理,科学合理规划停车位,确保路面停车整齐、规范、有序,努力为职工群众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要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汇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为成功创建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师市领导宋杰一同调研。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