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肖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3 13: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大年初一,第一师党委副书记、师长肖勇来到师市融媒体中心、阿拉尔盛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代表师市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04e86f18a36c4411945293cbedc8e687.jpg


          在师市融媒体中心,肖勇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新闻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社会热点,回应百姓关切,不断创新创优、拓展发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宣传工作,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8a00a4e46291460f9a48c9c99c6a5c73.jpg

         在阿拉尔盛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肖勇详细了解师市供电、供热等保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线路维护、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保障节日期间辖区供电供热需求,让广大职工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07cea7db421b43b9ad07e161987e4309.jpg

          在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肖勇仔细询问了值班备勤、便民服务、基层治理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民辅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过去一年,师市公安民辅警为保障师市生产生活有序和谐安宁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行好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精心做好职工群众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助力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图:孙杰   张康





终审:一师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