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丁翊强到企业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09:30:5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到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企业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师市党委、政府,向全师各族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祝愿和美好祝福。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肖勇,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邢涛一同走访慰问。


c1dacc1cd5ea4bc7b58924faf5305b10.jpg

         丁翊强一行深入阿拉尔盛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阿拉尔市中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新疆新聚丰特种纱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电气保障、生产经营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对企业生产保供、安全生产、产业链拓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持续增产增效,推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44e115502344057a919b70bb83cd2ad.jpg

3e51531c3e264ff99806a6864ca98bf8.jpg

         丁翊强指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关心支持和辛勤付出。当前,师市正加快做实南疆兵团中心城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牢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还要关心好职工生活,引导职工以更大热情投入生产。他要求,有关部门要继续落实好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靠前服务、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多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帮助企业减负纾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师市领导李文彬、殷超参加活动。


文图:黄月天   王万军


终审:一师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