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丁翊强主持召开师市党委贯彻落实兵团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视频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12:50: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丁翊强在师市党委贯彻落实

兵团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1月14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主持召开师市党委贯彻落实兵团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视频调度会时强调,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图片

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李江,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邢涛出席会议。

丁翊强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落实“二十条措施”,统筹做好“防输入、防反弹、防外溢”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切实纠正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做法,实事求是优化细化调整措施。要关口前移、力量下沉,强化全流程闭环管理,进一步提质提效核酸检测,为货车司机提供“即采即走即追”的闭环服务,最大限度地减少交叉,全力以赴保物流畅通,持续抓细抓实全过程、全链条、全要素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丁翊强强调,要优化提升第一产业,突出抓好农业结构调整,发挥师市农业特色优势,着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种养+运储”全链条发展,促进农业增产增效。要坚定不移做大做强纺织服装等优势产业,推动国家级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区并进,做强第二产业。要加快第三产业发展,坚定不移推动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坚定不移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发挥好国企的保障作用,采取有力措施促进消费,推动服务业恢复发展,强化金融机构在农产品收购加工销售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支撑保障服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丁翊强要求,师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师市党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完善具体措施,进一步细化、量化、实化重点工作任务,发扬三五九旅忠诚、担当、争先的优良传统,保持定力,不等不靠,各尽其职、加快落实,论天、论周、论旬来推进,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各项工作分析调度,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好收官战,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和更长时期的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市落地落实落细。

李江强调,要紧盯重点项目开工入库,加快形成实物量。紧盯集中开复工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抢工期、抢进度,促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做好开复工项目的达产达效。要统筹好各项资金的分配,把政策落实到位,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提升煤、电、气等全要素保障能力,促进第三产业服务业快速恢复,确保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序安全。要做好项目储备,统筹好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项目、物流园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做好各项前期准备,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一师贡献。

师市领导姜青山、李文彬、彭勃、马荣华、宋旭日、贾海宾、哈力木拉提·马木提、李维民、殷超、孟亚峥参加会议。


终审:一师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