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李江实地调研推进创城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0:5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李江调研阿拉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聚焦工作重点攻坚克难,对标对表补短板、精细精心促提升,常态化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师市领导李文彬陪同调研。

78e337d6801f4f91856225d55bbc87a9.jpg

      李江先后来到塔里木大道与滨河路延伸段、禾普商贸城、江泰商贸城、原希贵宾馆公共区域停车场,详细听取现场环境卫生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盯创建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持续抓好常态化创城工作,将创城工作融入日常,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市场规范化管理,整治乱设摊点、占道经营、违规停车等现象,保持市场环境卫生整洁,确保市场内外环境规范有序。要加强市场消防安全管理,加大联合检查力度,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持续推进环境亮化美化绿化,改造升级城市路网,加强城市绿化建设,提升城市“颜值”。

a592c9fd85944baba802bea546a8133e.jpg

      李江来到国际商贸城、九团老纱厂平房区、时代广场、明珠商业街,实地查看了平房区、街区改造等情况。他强调,要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打造历史文化街区,积极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加强宣传动员,创新工作方式,依法文明拆迁,确保征迁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依托区位优势,合理规划布局早市、夜市,为市民提供便捷服务,让市民感受到城市文明的温度。要规范商户经营行为,保持市场整洁有序,提供干净、整洁有序的购物环境,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江还看望慰问了创城一线工作人员,勉励大家要融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践中,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引导人民群众做创城的支持者、参与者、受益者,汇聚共建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