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丁翊强在师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17: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丁翊强在师市信访局接访时强调

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

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做好信访工作


        9月14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在师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问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做好信访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9U4A7157.JPG


        丁翊强来到师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倾诉,仔细阅读来访材料,针对群众反映的三五九小区不动产权证难办理这个多年积累的难题,与来访群众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分析研究问题,制定解决方案。


        丁翊强强调,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人民至上贯穿信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善于倾听人民群众的心声,换位思考、将心比心,耐心细致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转化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


        丁翊强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房子是居民的“命根子”,要积极主动做好宣传引导、思想疏导,发挥正向作用,在尊重和承认历史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当时的价格因素,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多部门协调,积极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讲究方式方法,拿出时间表、路线图,把好事办好,不留“后遗症”,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着力化解信访积案,坚持分级分类施策,最大限度地把问题化解在基层,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师市领导张勇参加接访。


终审:一师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