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丁翊强看望慰问浙江台州援疆干部人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8 18:00:0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7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来到浙江台州援疆指挥部驻地,看望慰问援疆干部人才,代表师市党委、政府向援疆干部人才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9016e27d88d64e47baf77a2b829a58b4.jpg

        丁翊强与援疆干部人才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疆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援疆干部人才的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感谢。


299cbfb7e76e4e429d019d12c495422c.jpg

        丁翊强表示,浙江省台州市对口支援一师阿拉尔市十多年来,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包含着浙江省、台州市和每一位援疆干部人才的无私奉献。各位援疆干部人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远万里来到塔河之源、三五九旅传承地,报国安邦,在南疆大地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与师市干部职工并肩奋斗,做出青春无悔的事业,为师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这既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荣光,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好政策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用担当作为谱写援疆工作新篇章。


7251dabaefe3465f94bbdfa0451bdd3f.jpg

        师市领导邢涛、张岩、姜青山、韩若昊、孟亚峥一同慰问。

文图:黄月天   王万军

编辑:石艳娜   李秋萍(实习)


终审:一师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