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师市召开建设项目联合审批2022年第8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8 17:34:46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7日,师市召开建设项目联合审批2022年第8次会议,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邢涛参加会议,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李文彬主持会议。


图片


李江指出,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建设项目联合审批的重要意义,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兵团党委和师市党委决策部署,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冲刺三季度,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李江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加强项目建设要素保障,为企业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要提高办事效率,优化审批流程,通力协作,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提高企业满意度。要加强窗口建设,有效整合资源,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服务形象。要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坚持每周一次集中审批制度,加强联审联批,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缺件承诺”,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项目管理,组织好项目入库入统工作,做到应入尽入、应统尽统。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基础上,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清单、倒排时间节点,抢抓施工进度,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师市审改办汇报了师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重点项目联合审批情况;师市发改委汇报了专项债券及中央预算资金项目开工和2023年项目谋划情况;师市商务局汇报了招商引资项目审批服务情况;师市统计局汇报了重大项目入库入统情况;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分中心汇报了重大项目招投标服务情况;师市水利局、生态环境局、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汇报了本周工作落实情况。


终审: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