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丁翊强主持召开师市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7 17:33: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丁翊强在师市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人才强师市战略

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8月26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主持召开师市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国家“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时的讲话精神和兵团党委2022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师市编制和实施“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锚定新时代人才工作战略目标,自觉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抓好人才工作,积极融入人才发展的战略格局,围绕师市“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聚焦人才高质量发展“增长极”,找准人才工作“突破点”,全方位做好人才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激发人才活力,为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师市战略,进一步凝聚人才工作的合力,聚焦师市重点产业,科学谋划和打造具有师市特色的人才政策和人才平台;坚持多措并举揽人才,搭建引人“梧桐树”,厚植育才“营养田”。要强化人才服务保障,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全面贯彻“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用好用足现有人才引进培养配套措施,创新优化,打好“组合拳”,着力解决好引进人才的各要素保障,扎实推动新时代师市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扛起各自责任、发挥应有作用,自觉把人才工作放在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去思考谋划,形成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的人才工作格局,确保各项规划内容落地落实。师市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单位要按照规则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党管人才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各行业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要认真组织实施好考核管理工作,不断强化人才激励机制,提升人才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发挥各类人才在师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要切实用好用足各项政策优势,不断激发企业人才活力,奋力开创师市人才工作新局面。


师市领导邢涛、姜青山、哈力木拉提·马木提,市政协有关领导,师市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终审: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