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锤炼一支纪律严明业务精湛保障有力群众满意的公安队伍 为打造西北最安全城市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2 17:07:4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1日

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卢跃东赴师市公安局机关、特警支队、阿拉尔市城区公安局、塔北派出所、桃园便民警务站,就公安局机关办公设施、特警训练和基层派出所、警务站民警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

卢跃东都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详细询问人员配置、管理、训练

及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在观看了师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实地演练后


卢跃东指出


 要加强公安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确保对党绝对忠诚;


▲ 要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结合南疆维稳的实际,制定精良战术,并通过血性练兵,锤炼出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的维稳处突特种队伍;


 要加强后勤保障,真正担负起守护“西北重镇”“南疆命门”的重任。


在阿拉尔市城区公安局,卢跃东仔细查看了各科室工作情况

卢跃东强调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聚焦公安队伍建设,努力锤炼一支纪律严明、业务精湛、保障有力、群众满意的忠诚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确保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百战百胜,为打造西北最安全城市提供坚实保障。



在塔北派出所、桃园便民警务站调研时


卢跃东充分肯定了基层民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保障辖区和谐稳定



卢跃东强调


▲ 要强化基层组织阵地建设,把阵地建设与网格化管理有效结合起来;


▲ 要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突出党在网格化管理中的领导作用,统筹协调各方,形成工作合力;


▲ 要加强基层民警的人文关怀,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和文化建设,提高基层民警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不断夯实基层基础。



师市领导刘光辉,师市党委办公室及师市公安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文图:左魏东


终审: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