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卢跃东强调:转变作风 把握机遇 推动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5-16 19:38:09 浏览次数: 【字体:

0e3c3682d6644d7eaf60ec7556467b74.jpg

卢跃东在贯彻落实兵团重大项目建设

暨经济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上强调

转变作风 把握机遇 推动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


5月13日,兵团召开重大项目建设暨经济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卢跃东在师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兵团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师市经济建设步伐进行安排部署。卢跃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决心、切实转变作风,正视问题、把握机遇,快中求好、变中求新,在努力推动师市经济工作稳中向好的实践中,体现一师应有的担当。

师市领导梁邦国、依明江·斯拉木、董现荣参加会议。


卢跃东指出


在兵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师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推动经济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对照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对照全年的目标任务,还有较大差距。主要表现在一些干部抓经济工作的思想还不够解放,工作方法还不够灵活,缺乏事业进取心、缺乏应有的使命担当。师市各单位各部门,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强化争先意识,坚决杜绝干好干坏一个样的消极思想,树立结果导向,围绕师市“三件大事”,抢抓发展机遇,在推动师市经济工作的实践中当好示范、做好表率。

卢跃东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兵团重大项目建设暨经济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王君正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经济工作在推动南疆兵团中心城市建设中的重要性,牢牢把握经济建设的中心任务,坚持以实绩论英雄的工作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力争开创二季度经济工作新局面。

塔里木大学、第一师中级人民法院、检察分院主要领导,师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团镇主要领导、各团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左魏东

编辑:石艳娜         责编:冯   斌

审核:钱素玲         监审:杜新民

终审: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