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卢跃东: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确保校区安全师生健康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3-19 11:21:50 浏览次数: 【字体:

5bb3286b506c4b74b4e23c128a099a20.jpg

3月16日

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卢跃东

在调研学校开学准备情况时强调

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精准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确保校区安全师生健康。

728db084770d47baba4e52a29d0c8f27.jpg

卢跃东一行先后来到兵团二中分校·第一师高级中学、第一师阿拉尔职业技术学校,详细了解了校区疫情防控、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返校准备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学生教室、食堂、宿舍,并对学校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dd9ead77489748daa947292e2a3e3154.jpg

卢 跃 东 指 出

 教育是重大的民生,要优化配置教育资源,促使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持续发力,不断补齐教育短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放心的教育。

9a02975ee77747c18ca3b4cc9562e823.jpg

卢 跃 东 强 调

✔ 要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营造一个家长放心,学生舒心、教师安心的入学环境;

 要聚焦南疆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宏伟蓝图,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不断完善校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为打造南疆教育高地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

(文图:左魏东)

编辑:万   婷         责编:冯   斌

审核:钱素玲         监审:杜新民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