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卢跃东主持召开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例会

来源: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2-07 15:39:59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4日晚,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跃东主持召开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例会。会议听取了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专项组工作情况汇报,对照问题清单,梳理查找问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斌就全师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师市领导马新平、董现荣、李文彬、马荣华、习雁、曹登峰、宋旭日参加会议。

卢跃东强调

01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短板,务实各项举措;

02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宁做战士、不当绅士,冲锋向前、不畏艰难,要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米”;

03要加大排查力度,坚持全面覆盖、没有盲区、不留死角的原则,确保排查工作区不漏片、片不漏户、户不漏人;

04要进一步做好集中医学观察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的管理服务,落地落细落实人文关怀,确保留观人员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05要加强兵地合作,兵地联动,确保信息互通、措施有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李斌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兵地协调工作机制的落实,加强兵地之间沟通对接,促进交流合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要高度重视居家医学观察工作的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居家医学观察管理措施,确保不发生交叉感染和二次感染;

3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新考验、新挑战,统筹解决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困难,坚定不移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专项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代敦点 )

编辑:万   婷         责编:冯   斌

审核:钱素玲          监审:杜新民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