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师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1-31 14:46:4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0日

师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对当前师市疫情防控工作

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跃东出席会议。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斌主持会议。

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习雁对师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

913c1919df754618ae200ca0b06445a0.jpg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各级党委的领导力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疫情防控的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全力以赴、精准施策,确保师市辖区疫情防控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   

01要在“防”上做实做细

各部门、团镇(乡)、街道办要重点关注武汉来师市人员、有发热症状者和与上述人员有密切接触者,精准做好防控措施,严防“灯下黑”等现象;

02要在“隔”字上做实做细

对重点部位、重点人员要采取科学、精准的隔离措施;

03要在救治工作准备上做实做细

重点要做好阿拉尔医院疫病救治的实战化演练,确保科学高效、有条不紊地开展救治工作;

04要在防控物资保障上做实做细

做到优化防控物资分配,科学规范使用;

05要在督查指导上做实做细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协调防控力量向薄弱区域、关键环节集中,坚决打赢疫病防控阻击战。

塔里木大学领导,阿拉尔市人大、政府、政协负责人及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专项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左魏东 图:马良栋)


编辑:万   婷         责编:冯   斌

审稿:钱素玲         监审:杜新民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