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兵团党委宣布师市领导干部任职 卢跃东同志任第一师党委书记、政委

来源: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19-12-24 11:43:38 浏览次数: 【字体:

兵团党委宣布师市领导干部任职

卢跃东同志任第一师党委书记、政委

赵卫东同志不再担任第一师党委

副书记、副政委 另有任用

12月21日,师市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兵团党委关于师市领导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兵团党委决定:赵卫东同志不再担任第一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卢跃东同志任第一师党委委员、常委、书记、政委,建议任阿拉尔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出席大会并讲话。赵卫东主持干部大会并做表态发言,卢跃东、李斌分别作表态发言。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富察兆文宣布兵团党委任免决定。师市领导洪国良、梁邦国、田玉成、张永前、依明江·斯拉木、马新平、董现荣、胡三虎、马荣华、张勇、习雁、曹登峰、刘光辉参加会议。

13af469ecb6a42acaf4d164f8a291c16.jpg

刘见明对兵团党委调整第一师阿拉尔市领导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作了说明,回顾了赵卫东同志在师市工作经历,介绍了卢跃东、张勇、习雁等同志的基本情况,并从抓好学习,抓好落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方面对师市的工作和师市党委班子提出要求。

刘见明要求,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兵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更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要求,树牢总目标意识,持续深化改革,充分发扬三五九旅的光荣传统,强化排头兵意识,走在前,作表率,抓好各项任务目标的落实。要抓好班子建设,带好干部队伍,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赵卫东表示,坚决拥护兵团党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工作安排。他说,兵团党委这次对师市党委班子主要领导的调整,既是对他在一师阿拉尔市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他个人的关怀和培养。在和大家共事的这段日子里,始终牢记兵团党委的殷殷嘱托,怀着对广大职工群众的赤诚之心和对历史负责的务实态度,扎扎实实保稳定,不遗余力抓改革,坚定不移谋发展,推动了师市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效。此次调整也充分体现了兵团党委对师市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无论走到哪里,他将永远铭记师市这片热土和40万家乡父老的厚爱恩养,永远珍惜与大家结下的深厚情谊,更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第一师阿拉尔市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坚信大家能在卢跃东同志的带领下,必将以更新的理念,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事业展现新风貌、迈上新台阶。

卢跃东表示,一师阿拉尔市是王震将军亲手缔造的具有光荣传统的人民劲旅,具有丰富文化内涵,在历任党委的带领,师市人民艰苦奋斗,不懈努力,在兵团深化改革、打造南疆兵团中心城市、促进师市经济发展中开辟了一片新天地。来到师市工作,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兵团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师市落地落实;将坚持新发展理念,依托师市独有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将坚决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把依法办事贯穿于党委决策、执行落实的全过程,建设好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将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魄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与师市各族干部群众一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向兵团党委和师市各族干部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李斌表示,兵团党委这次对师市党委班子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兵团党委对师市工作的高度认可,对师市干部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将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兵团党委的决定,带头维护班子团结,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卢跃东同志的工作,在师市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推动师市经济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师市副师级以上领导干部,阿拉尔市人大、政协、师市机关各部门,人民团体,师市直属事业单位、师市直属企业负责人,各团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