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之窗>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李斌在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来源: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19-12-19 00:00:51 浏览次数: 【字体:
李斌在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坚持发展为要企业为基招商为本环境为重的思想理念 
创新服务体制机制 引领推动师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12月16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斌来到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对2019年必须完成的30项重点工程及2020年重点工程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分析当前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形势,加快创新型、服务型体制机制建设,巩固当前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引领和推动师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6472b96a07de43168e5c8fe0c80507cd.jpg

李斌调研了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军垦大道延伸段项目、新疆新聚丰特种纱业有限公司新建项目、经开区2020年新建海升路延伸段项目、阿拉尔纺织服装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经开区新建800套保障性住房项目、经开区邻里中心项目、阿拉尔市中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工程。通过实地踏勘及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项目的推进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程项目。 

李斌指出,近年来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紧紧抓住师市加快打造南疆兵团中心城市这一发展机遇,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突出项目建设、实施品牌战略,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通过加强重大项目推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优化招商环境等一系列有效措施,使经开区综合承载能力不断提升,为招商项目落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随着发展活力和增长后劲的不断增强,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师市经济发展龙头的示范带动作用正逐步显现。

李斌要求,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要重点围绕纺织服装、精细石油化工、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三大产业谋发展;要抓好规划实施,细化优化功能布局,形成各具特色的发展组团,注重盘活存量资源,给未来留出发展空间;要抓好配套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做好区域内保障性住房项目,抓紧推进重点道路建设,打通对外交通堵点,完善区域内交通基础设施;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不断释放活力,充分发挥主平台、主阵地作用,为实现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全年经济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