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信息公开>详细内容

第一师阿拉尔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6 12: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有效开展师市党委编办信息公开工作,编办编制了《第一师阿拉尔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需要获得师市党委编办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阅读本《指南》。      

一、主动公开信息

(一)公开范围 

师市党委编办综合科负责信息公开工作,具体公开内容,参见信息公开目录,将根据信息产生的具体情况作不定期更新。

(二)公开形式  

主要采取师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平台公开。

网址为:http://www.ale.gov.cn/publicity_bb  

(三)公开时限

我办公开以上信息的时限为自形成或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通过“一师政务网”予以主动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依申请公开的有关事项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根据自身需要,涉及本办的有关信息,可以向我办提出申请。

(一)受理申请机构

本办自即日正式受理信息公开申请,受理机构为师市党委机构编制办公室综合科。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夏季10:00-14:00,16:00-20:00;冬季10:00-14:00,15:30-19: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997-6372012   传真号码:0997-6359071

办公地址:阿拉尔市胜利大道1号

邮政编码:843300  

(二)申请的受理方式

申请人向我办申请机构编制政府信息,申请人应填写《申请表》,申请表填写完整、内容真实有效。

(三)申请的处理

我办在收到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递送的《申请表》后,将进行登记。并在登记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作出如下处理:

1.收到申请后,对《申请表》进行审查。对于《申请表》填写不完整或未提供有效身份证明的申请,5个工作日内将要求补充或更正。

2.对不属于我办掌握的政府信息,我办将及时告知申请人;如果能够确定该信息掌握机关的,告知申请人联系方式。

3.申请获取的信息如果是我办已经主动公开的信息,我办将中止受理申请程序,告知申请人获得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4.我办根据收到申请的先后次序予以处理,单件申请中同时提出几项独立请求的,本办将全部处理完毕后统一答复。鉴于针对不同请求的答复可能不同,为提高处理效率,建议申请人就不同请求分别申请。

5.属于不予公开的有关信息,我办将告知申请人不予公开的理由,请申请人予以谅解。   

三、依申请提供信息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   

我办未收取费用。    

三、指南将适时更新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编办

                                                2023年4月20日


终审: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