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法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06-2021-00029 发布机构: 政法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3-2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党委政法委参加党委书记上党课

 

师市党委政法委参加党委书记上党课

活动简报

 

学习教育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环节。3月23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卢跃东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安排,聚焦师市政法工作实际,结合所思所想,给师市政法队伍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重点突出的专题党课。

兵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彭勃出席会议。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勇主持会议。

师市党委政法委和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21名党员干部现场参加了专题党课。

党课上,卢跃东围绕提升政法队伍形象、强化政法队伍担当、守牢政法队伍初心三个方面,就推动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加快推进南疆兵团中心城市建设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卢跃东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政法队伍形象,事关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事关党的执政地位、国家的长治久安。近段时间以来,在兵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驻点指导组的指导下,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条不紊地稳步向前推进。

卢跃东强调,要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有效提升师市政法队伍整体形象,力争把师市政法队伍打造成一支忠诚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工作安排。要聚焦增强政法队伍担当,不断提升维稳戍边能力。持续建设一流民兵队伍,不断提升“兵”的能力、强化“军”的属性;持续加强一流网格化管理,开创“支部即网格、网格即堡垒”新格局;持续提升一流精准打击能力,强化先知先觉、先发制人、斩草除根能力。要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东风,把师市政法队伍打造成一支骁勇善战的大漠雄师。要守牢政法队伍初心,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在建设南疆兵团中心城市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做到勤政、廉政、能政,围绕提升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要求,进一步强化德治、法治、自治。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