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策研究室>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07-2021-00016 发布机构: 政策研究室
生成日期: 2021-03-1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学习党史 坚定信念 扎实工作 政研室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


连日来,师市机关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兵团和师市党委明确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学习内容,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机关各部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师市党委政研室召开动员会,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贯穿2021年全年,通过党史学习更好发挥政研室“智囊团”、“参谋部”职能作用。围绕党委工作部署,提升“参谋”水平。使决策服务工作始终紧贴党委决策需要,做到有效服务,紧贴中心谋大事,扎实推进师市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实施;围绕中心工作,提升调研水平。认真梳理当前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紧扣“三件大事”,将推进团场经济发展有活力、连队经济发展有魅力作为重大调研课题;围绕群众关切,提升服务水平。深入团场连队、企业调研,多方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师市党委决策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