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策研究室>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07-2020-00088 发布机构: 政策研究室
生成日期: 2020-01-0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规划计划
关键词:

师市党委政研室2020年工作计划

(一)提高调查研究质量和成效。

一是紧扣党委、政府工作部署研究制定重大政策措施。紧贴中心谋大事、紧贴领导想大局,全力做好党委主要领导决策服务工作,研究起草符合师市实际的重大政策文件。二是聚焦党委中心工作深入开展重大课题调研。强化铸稳“稳定器”、做大“大熔炉”、夯实“示范区”,对加快团镇经济发展、实施创新引领、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城市品质等重要工作的调查研究,拿出一批为党委决策急需、对工作推进有用的高质量研究成果。

(二)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和实效。

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开好民主生活会,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和干部谈话制度,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驰而不息反“四风”。三是抓好后勤服务保障。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组织活动,认真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活动,对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三)做好其他相关工作。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