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幸福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xfljdb-2021-00026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1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管百家事、解百家难”大家来商议

“小区停车位少,停车难怎么办?小区路灯不亮问题如何解决?小区监控范围不到位如何解决?小区杂物乱堆乱放问题到底应该找谁?健身器材少,绿化少,卫生差······”3月17日,幸福路街道新苑社区“两委”组织辖区居民代表召开“管百家事  解百家难”民意商议会。

参会人员围绕当前居民关心的物业、住房、绿化、车位等热点重点问题,结合自己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感受,进行面对面交流,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有的提意见或建议,有的反映问题。

会上,社区对于不能当场答复的问题,细致记录,会后及时上报街道及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现场居民对这样的民意商议会纷纷表示赞赏。居民李自肃表示“面对面交流可以及时发现问题,大家相互聊一聊,不仅解决了问题,人心情也舒畅。”辖区居民锡秀芹:“我觉得这样的活动拉近了我们与社区的距离,现场说需求、提意见,并且能及时得到反馈,让我感受到了街道社区对我们心声的重视,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

 

15dbb6d0a99648b8966fd5c8a57f7ea0.pn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