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wgj-2021-00011 发布机构: 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03-2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两会”期间安全和防控疫情检查

 

师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两会”期间安全和防控疫情检查

为确保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师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3月4日,师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了“两会”期间安全和防控疫情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实地督查等方式分别对阿拉尔市文化馆、体育馆、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游泳馆等单位,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开展问题排查和综合整治。

重点检查了文化市场的安全警示标志、安全管理制度、旅游设施设备、各类应急处置、消防控制室、疫情常态化管理等涉旅安全方面的问题,进行隐患排查。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单位及时整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处理用电安全问题。

检查组强调:“两会”召开期间,各文旅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是文旅生命线的理念,不断完善安全责任体系,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实做细,要强化思想认识,绷紧安全之弦,落实安全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下一步师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强行业场所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力度,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师市文旅行业安全形势平稳可控提供保障。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