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tyjrswj-2021-00012 发布机构: 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3-1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动员会

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6日,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在人力资源市场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兵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方案》以及《师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等资料。最后,支部书记霍志强做了动员讲话,一是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开好局、起好步,走在前做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按照“贯穿全年、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指导思想,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作业区年度重点工作运行大表,定期对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检查,逐级压实责任。三是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党史学习教育要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