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托喀依乡>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tkyx-2021-00035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3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托喀依乡三队妇联开展知识讲座


近日,托喀依乡三队妇联组织村队妇女学习法律常识及“两癌”防治相关知识

讲座上,托喀依乡三队第一书记艾荣向参加讲座的村队妇女讲解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相关法条,提高了村队妇女的法律常识。

 村队妇联主席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两癌”防治的意义,并将“两癌”筛查的项目、流程、方法、注意事项逐一进行讲解,使参加讲座的妇女充分认识到“两癌”防治重要性。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一是进一步提高了村队妇女对《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法律知识的了解,在婚姻中遇到问题不再逃避,敢于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益,对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起到积极作用。二是使“两癌”防治深入人心,帮助村队妇女建立起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健康意识,切实提高村队妇女参与“两癌”防治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字体: